現代愚公辦到了!《Minecraft》玩家5年正式夷平遊戲世界 逾4千萬方塊手動挖掘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Minthical

傳說古有愚公移山,今有《Minecraft》挖空遊戲世界。去年遊戲角落曾報導名叫 Minthical 的玩家花費多年,嘗試把麥塊遊戲世界手動挖光,現在該名玩家已完成目標。

根據 Minthical 去年 10 月的影片回顧,當時已經搞定 2,500 萬塊。進入 11 月則挖掉逾 3,800 萬個方塊,同時消耗超過 5,250 把十字鎬。

原本預計今年 2 月完工的挑戰,似乎因為工程太過龐大,直至昨(4)日才讓 5 年的挖掘作業畫下休止符,在觀眾的見證下夷平 4 千多萬個方塊的典型大小世界。

圖/擷取自 YouTube@Minthical

會有如此瘋狂的舉動,Minthical 曾說明是想要建立自己的事蹟,並啟發他人薪火相傳。其中的原因不外乎完成創舉,就有機會名留青史。

如今大功告成,其最後一支直播影片留言處湧進 200 多名網友朝聖。儘管時間久了,不一定所有人都會記住 Minthical,但若是提到麥塊界一些瘋狂的事蹟,想必 Minthical 曾經的瘋狂多少會被喚起。

Minecra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