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on總長親自打招呼!台灣粉絲見面會10/29登場 首發影片揭時間票價場地資訊

遊戲角落 芋仔
圖/星立方

Star Cube 星立方娛樂今(1)日晚間 9 點公開「VShojo Japan」百萬 VTuber「總長 aka 村長」 Kson 台灣粉絲見面會「KSON 我血戀 2022 FAN MEETING IN TAIWAN」活動消息第一彈預告影片,活動在 10 月 29 日星期六舉辦,將採實名制售票、預計 9 月 5 日開賣。

影片中,Kson 總長親自問候台灣親衛隊粉絲們,「非常榮幸有機會參加粉絲交流活動,終於能見到大家了,」她還表示自己得知能來台灣當面感謝粉絲支持的那一刻起,就一直非常興奮又期待,「絕對要一起度過美好的活動唷!」

本次活動由台灣 VTuber 露莎米娜中英文雙語介紹,活動海報主視覺也特別由 KARE Studio 繪師汁汁設計台味十足的總長,除了藍白拖、痛車、手上的石頭肉粽消波塊模型,還有背景的饒河夜市。

圖/星立方

10 月 29 日的活動將在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 8 樓 Zepp New Taipei 舉辦,粉絲可透過 KKTIX 與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票價分為 1 樓搖滾區的 3,500 元/2 樓看台區 3,000 元,全場皆為對號入座。

另一方面,場內嚴禁攜帶任何金屬物品(包括飾品)與違禁品,場外除了設置周邊販賣區,還有置物櫃可以使用。入場粉絲將獲贈總長簽名的明信片,同時即日起開始募集粉絲見面會 Q & A 環節的題目,歡迎粉絲透過主辦單位在臉書及推特提供的表單投稿,問題也將經由主辦單位篩選再交由總長回答。

台灣 Kson VTuber 實名制 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