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盜襲季節Boss「巨吼」嚇尿玩家 Bungie籲先調低音量避免耳道爆破

遊戲角落 芋仔

Bungie 旗下大型多人線上打寶射擊遊戲《天命2》日前在 Gamescom 2022 開幕夜釋首度公開最新資料片《光殞年代》情報,同時《黑針巫后》第 18 賽季「盜襲季節」即日起開跑,除了主線六人玩家活動

航行星光的船隊戰鬥,日前爆料啟發自 Epic《要塞英雄》的服裝也正式登場。

圖/Bungie

但盜襲季節上線後隨即出現漏洞,當一支隊伍在與 Boss 戈爾哥羅斯(Golgoroth)的戰鬥中被消滅時,就會錯誤觸發一個 BUG 傳來震耳欲聾的咆哮聲,這導致了一系列受驚玩家的反應影片流傳在 Twitter 上。

圖/Bungie

Bungie 表示已經意識到這個 BUG,並正在調查問題來源,在修復以前建議玩家先調低音量來玩遊戲。

這個 BUG 不尋常的是,似乎只有組隊中的某些成員會聽到這個令人嚇尿的轟天巨響,而其他成員卻一點也沒感覺。

為了歡慶《天命2》在 Epic Games Store 推出,官方表示直到 8 月 31 日以前,玩家皆可以免費領《天命2》Bungie 30 週年禮包,此前將《天命2》新增至收藏庫的玩家也會自動獲取該禮包。

圖/Bungie

另一方面,設計靈感源自《Fortnite》的全新三件裝飾品套組現在於永恆之詩商店上架。

圖/Bungie

副職業「電弧3.0」隨著新賽季同步推出,每個玩家都能從兩件異域裝備與十件傳說裝備中,領取一個免費電弧主題的裝備,每一個職業都有一份這個贈禮「雷神之禮」。

新資料片《光殞年代》預計於明年 2 月 28 日推出,預計開啟《天命2》光明與黑暗之爭的「終局」,玩家來到新場景「尼爾穆那大都會」(Neomuna),遇到新角色「雲端行者」,他們是海王星最後一道防線的超人英雄。

Bungie 在《光殞年代》裡還加入了名為「縈絲」(Strand)的全新副職業,使用黯黑力量,是「意識、流線、對周圍環境的控制以及對敵人的操縱」,官方表示,預購《光殞年代》年票版的玩家,將能獲得異域自動步槍「水銀風暴」。

圖/Bungie

Epic BUG Bungie Epic Games Store 天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