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狗子再登場!《索尼克未知邊境》戌神沁音4大特典 狗粉現身DLC

遊戲角落 芋仔
圖/sonic.sega.jp

SEGA 於今(24)日 Gamescom 2022 開幕夜宣布《音速小子》系列開放世界冒險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 11 月 8 日發售,除了發售 PV 以外,日本預購特典當然少不了「宣傳大使」hololive VTuber「麵包狗」戌神沁音,根據不同預購通路,四樣跨界聯名特典包括小型 DLC、造型手套與鞋子、狗狗特設音效,還有壓克力紀念立繪。

早在今年 6 月,狗狗沁音就獲邀參與 SEGA 官方直播活動「Sonic Station LIVE!」慶祝索尼克 31 歲生日,當時除了宣告讓她擔任年度宣傳大使,並為真人電影《音速小子2》配音,還釋出 COVER 與 SEGA 合作推出的紀念新衣裝。

圖/Sega、COVER

《索尼克未知邊境》與狗狗的聯名活動則鎖定特別通路,詳細分別如下:

圖/sonic.sega.jp

日本亞馬遜預購將附贈 DLC「SE:戌神ころね」,遊戲中的音效將變為由狗狗配音,不知道特殊音效的魅力何在嗎?可以回顧《妖怪手錶噗尼噗尼》工商直播,狗狗可愛地喊出上百次「佩克拉她都不累」

圖/sonic.sega.jp

另在 GEO Online Store 預購特典,則是沁音繪師媽媽(角色設計者)@fuka_hire 繪製的原創壓克力畫版,穿著音速小子裝的狗子抱著藍色刺蝟眨眼看向前方萌爆各位ころねすきー。

樂天商店預購則能讓遊戲中出現的吉祥物生物「可可」全數換為狗粉 ころねすきー 形象。

圖/sonic.sega.jp

若在日本連鎖家電量販店上新電機預購,就能獲得狗子粉藍紅骨頭標誌的索尼克鞋子、手套。

其他特典除了盒裝版/下載版一般早鳥預購送的「冒險者寶箱」,數位豪華版加贈「探求者寶箱內容」、數位美術書和數位迷你原聲帶,還有PS4、PS5 和任天堂 Switch 限量版,內容包括美術視覺畫冊、遊戲吉祥物「可可」模型吊飾、角色壓克力立繪, DX 版還有掛軸與明信片、貼紙等贈品組合。

本作主打次世代通關型動作玩法,登場平台包括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任天堂 Switch 和 PC,根據官方資料,玩家將不再被拘限於賽道的概念,用索尼克超音速動作隨心所欲

奔馳,以沉睡著古代文明的未知島嶼「星殞群島」為舞台,索尼克將在充滿謎團的詭異敵人徘徊的島上展開全新的冒險,過程中能體驗戰鬥、解謎、支線任務和電腦空間等要素。

現階段琳瑯滿目的預購特典看起來僅限日本地區,讀者對其他周邊有興趣的話,可參考官方網站

索尼克 日本 動作冒險 未知邊境 任天堂 戌神沁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