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吧!《原神》千年眼新角「坎蒂絲」催生遊戲王迷因 冷豔伊西絲須彌轉生?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遊戲王》スタジオ.ダイス/集英社.テレビ 東京.KONAMI(左)、《原神...

米哈遊開放世界多平台動作 RPG《原神》今(24)日在 Gamescom 2022 科隆電玩展公開新版本預告,須彌地區同步上線。

能夠暢遊新版本之餘,近日無預警公開的新角「坎蒂絲」因其擁有千年眼首飾,引起一波社群話題,產生不少跟《遊戲王》有關的迷因創作。

坎蒂絲被描述為「真正的赤王後裔」,能使用沙漠的力量。從官方釋出的視覺圖片中,可見她頭部配戴的飾品鑲著像是《遊戲王》貝卡斯的「千年眼」,也因此左手舉起的盾牌飄出了一點決鬥盤的味道。

便是這些細微的特徵,讓坎蒂絲剛出道就變成《遊戲王》的形狀。網友不單單拿她與貝卡斯對比,也有人聯想到女角伊西絲。

當然,各類抽牌、盾牌變決鬥盤等改圖、P 圖勢必少不了,就連 LP 數值也都幫準備好,宛如坎蒂絲就是從《遊戲王》裡頭轉生至《原神》的角色。

《原神》3.0 版本「千朵玫瑰帶來的黎明」已於今日上線,坎蒂絲則將待至 9 月 28 日與妮露、賽諾一起在 3.1 版中更新實裝。

遊戲王 原神 米哈遊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