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揚起海盜旗!點擊冒險《重返猴島》9/20上市 預購特典馬甲純屬惡搞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重返猴島

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在今(24)日凌晨的 Gamescom 2022 開幕夜宣布,由 Terrible Toybox 領銜與 Lucasfilm Games 團隊聯手開發製作的系列作《重返猴島》(Return to Monkey Island)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20 日在 PC(Steam)與任天堂 Switch 正式上市,主角蓋伯拉許·崔普伍德(Guybrush Threepwood)關於海洋秘辛、浪漫愛情與乳糖不耐症的冒險故事,將會使海盜旗再次揚起。

圖/重返猴島

圖/重返猴島

接續《猴島秘密》與《猴島2老查克的復仇》的故事,自從蓋伯拉許·崔普伍德與他的死對頭僵屍海盜老查克(LeChuck)鬥智對決以來,已經過了許多年,如今他變得四處漂泊、一事無成,由麥迪遜船長所率領的年輕時髦海盜們已經奪走守舊派的權力,混亂島(暫譯,Mêlée Island)的狀況變得更加糟糕,而有名的商人史丹也因行銷相關的罪行被關押在大牢之中。

圖/重返猴島

玩家必須在危險的頭目眼皮下,在熟悉的島嶼上與老朋友和新面孔談笑風生,再前往大海探索未知事物,並努力解決各種困境。

圖/重返猴島

《重返猴島》主打經典的 2D 點擊冒險遊玩模式,由系列製作人 Ron Gilbert 與 Dave Grossman 執掌,邀請擁有《騎士與單車》(Knights and Bikes)與《撕紙小郵差》(Tearaway)等獲獎作品經驗的視覺設計 Rex Crowle 偕同創作團隊打造,目前遊戲已開放在 Steam 和 Nintendo e-Store 中預購,官方表示,搶先入手成為「準」海盜的成員們,將會在道具庫內找到限定(但純屬惡搞)的紀念馬具。

圖/重返猴島

圖/重返猴島

圖/重返猴島

Devolver Digital Nintendo Switch Steam 猴島小英雄 點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