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TA》首席開發新作《無所不在》首度曝光 多宇宙跨各種玩法疑融入NFT?

遊戲角落 芋仔
圖/GameSpot

在台灣時間今(24)日凌晨 2 點舉辦的 Gamescom 2022(科隆遊戲展)開幕之夜,蘇格蘭開發商 Build A Rocket Boy 宣布新作《無所不在》(Everywhere),主打「全新多重世界遊戲體驗,結合了遊戲性、冒險性、創造力和探索性」,旨在重新定義玩家與數位世界環境的聯繫。

圖/GameSpot

Build A Rocket Boy 由前《俠盜獵車手》系列 3 到 5 代的首席開發者 Leslie Benzies 於今年 7 月離開 離開 Rockstar Games 後創辦,吸引許多遊戲產業資深從業人員加入

預告片以不同面「牆」透露遊戲中多樣化的世界、科幻建築,以及遊戲玩法如第三人稱射擊、賽車,甚至可能還包括一些恐怖生存遊戲的解謎與爆破場景。

圖/GameSpot

「我們一直致力於突破電子遊戲的界限,同時仍提供創新的玩家最佳遊戲體驗,」Benzies 表示,「我們的團隊和成立以來達成合作的夥伴,正以獨特願景為中心凝聚在一起,成為其中一員令人興奮,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未來幾個月透露更多關於《無所不在》的消息。」

圖/GameSpot

本作定於 2023 年發布,上市平台目前未知,但開幕之夜直播結束後不久,幾位觀眾在 Twitter 上指出,開發商 Build a Rocket Boy 正在招募多個區塊鏈團隊的職位空缺,這讓人們猜測《無所不在》的承諾「重新定義玩家彼此之間,以及與數位世界的聯繫方式」,可能以某種方式融入 NFT(非同質化代幣)等區塊鏈內容。

圖/GameSpot

圖/GameSpot

區塊鏈 數位 Gamescom NFT 元宇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