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壓倒性好評《達貢》DLC「小玻璃瓶」推出 品味洛夫克拉夫特7歲筆觸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翻攝自 Steam 頁面@Bit Golem

Steam 壓倒性好評免費恐怖遊戲《達貢》(Dagon),今(17)日推出最新 DLC「小玻璃瓶」(The Little Glass Bottle),帶玩家深入窺探洛夫克拉夫特的世界。

《達貢》由獨立遊戲團隊 Bit Golem 包辦開發與發行,改編自美國恐怖小說家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的同名短篇小說《達貢》。

圖/翻攝自 Steam 頁面@Bit Golem

本作主打敘事體驗,不過玩家能進行的操作,單純為依照劇情進展,點擊畫面上的提示,因此過程中沒有太多的互動選項。

圖/翻攝自 Steam 頁面@Bit Golem(下同)

不過部分畫面會有彩蛋或冷知識,不失為一種了解洛式故事背景以及專有名詞來歷的好方式。

這回將推出的 DLC,以洛夫克拉夫特 7 歲時撰寫的作品《小玻璃瓶》為基礎,讓玩家經由遊戲畫面,一窺年幼時的洛夫克拉夫特到底在想些甚麼。

《達貢》DLC「小玻璃瓶」現已推出,支援簡體中文、VR 以及人生說書。官方強調遊玩時間約莫 10 分鐘,配一杯咖啡剛剛好。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將 DLC 加入願望清單。

Steam 獨立遊戲 恐怖遊戲 D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