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待Takodachi?holo神話韓國聯名菜單曝「章魚燒大套餐」 餅乾隨附INA奶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EN 神話組曾於 7 月 20 日宣布與韓國動漫代理商 Aniplus 營運的 ANIPLUS SHOP 合作開設期間限定咖啡館「ANIPLUS X holoMyth Café」,今(16)日官方 Twitter 再公開週間限量菜單,包括「古神祭司 Ina」Ninomae Ina'nis 的章魚燒特餐、「KFP店長」Takanashi Kiara 的咖哩炸雞套餐。

圖/@ANIPLUS_SHOP

「ANIPLUS X holoMyth Café」營運門市包括 ANIPLUS SHOP 首爾店與釜山店(截至 9 月 25 日)、大田店與光州店(截至 9 月 18 日),此前曾公開固定販售的小點心及飲料,以及大田/光州店第 1 ~ 2 周限定餐點:「死神」Mori Calliope 的 RIP 百匯(parfait)冰淇淋,隨附 Calli 禮服剪影與神話標誌雙面玻璃杯,整組售價 18,000 韓圓(約新台幣 411 元)。

圖/@ANIPLUS_SHOP

圖/@ANIPLUS_SHOP

但今日稍早釋出的第三周限定菜單引起 DD 討論,其中即日起於首爾/釜山販售每日限量的「Kiara 鳳凰咖哩」,售價同為 18,000 韓圓,並附贈店長夏季衣裝的馬克杯,開賣當天店長本人親自光臨首爾店,影片中可看見整家咖啡店都變成 EN 神話組的形狀,實在太幸福。

另外,首爾/釜山分店將於 8 月 18 日至 31 日開賣的 Takodachi 大套餐也引起注目,主餐本身是章魚燒,隨附甜心為各位信徒們最愛的餅乾,還有一杯 INA(牛)奶,售價與其他限定菜單相同,用餐結束還能將身穿蝴蝶結日式刺繡服的 INA 手帕帶回家。

圖/@ANIPLUS_SHOP

前述限量餐點皆為每日限量,除了網路預購之外每人限點一份,此外固定販售的產品包括:帶有神話 5 人組吸管的相應色系飲料,每杯 6,000 韓圓(新台幣 137 元),還有每份售價 8,500 韓圓(新台幣 195 元)的小點心,如死神漿果千層派、KFP 炸雞腿薯條、INA 藍莓乳酪遠古蛋糕、「鯊鯊」Gawr Gura 的粒粒冰淇淋以及「阿梅」Watson Amelia 的時間旅行焦糖蛋糕。

圖/@ANIPLUS_SHOP

能外帶的食物則是 MYTH 五隻吉祥物餅乾,附贈隨機貼紙;各門店同時舉辦光顧活動及集點比賽,自 8 月 19 日起,凡於每家門店購買一種或多種商品或餐點時,就能得到點數。

圖/@ANIPLUS_SHOP

其他周邊如下:

Watson Amelia Gawr Gura 期間限定 hololive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