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吃哈密哈!Steam像素冒險《蜜瓜之旅:苦甜回憶》揭新預告 深入禁止甜瓜的小鎮尋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Melon Journey: Bittersweet...

由 Froach Club、Poppy Works 開發,Poppy Works 和 XSEED Games 合作發行的像素風冒險遊戲《蜜瓜之旅:苦甜回憶》(暫譯,Melon Journey: Bittersweet Memories)公開最新宣傳片。

每年 8 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時逢土庫曼水果收成節日「甜瓜節」(Melon Day)。以甜瓜為主題的《蜜瓜之旅:苦甜回憶》便釋出對應的預告片慶祝該節日,順便預告遊戲即將於今秋推出。

《蜜瓜之旅:苦甜回憶》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可愛小動物的城鎮,不過弔詭的是該城鎮持有甜瓜即犯法,而玩家將在這古怪的小鎮上尋找失踪的朋友,同時揭開城鎮詭異的面紗。

根據官方簡介,本作遊玩時數可達 5 小時以上。除此之外,還有 5 個支線劇情以及多樣角色曲線可以體驗。

《蜜瓜之旅:苦甜回憶》將於 2022 年秋季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支援簡體中文。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