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模組新玩法改寫「爆頭」定義 致命部位隨機判定大受玩家好評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身為一款在 2012 年推出的老遊戲,《CS:GO》(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至今仍在 FPS 中維持極高的地位,除了每天都有著 Steam 數一數二的同上玩家,電競市場也持續發展。

而能讓粉絲常保新鮮感的其中一個原因,便是《CS:GO》支援模組和各種更換遊戲場景的模式。

圖/Ansimist

在最近在 Steam 工作坊免費推出的模式「RANDOM HEAD HITBOX」中,則大大改變了過去遵循傳統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遊戲方法。

圖/Ansimist

在這個模式裡,玩家必須對指定範圍攻擊,打到指定範圍外的子彈都不會對敵人造成傷害。

在每輪開始前會隨機生成命中判定範圍,如屁股、手部、大腿、頭部等等。

圖/Ansimist

這個模式在 Steam 大受好評,自 7 月 31 日發布以來,有著 140 則評論及 4 顆星的高評分。有的評論甚至大讚官方也應該加入這種模式。

不過也有人反應有時打到判定範圍也不會產生傷害,呼籲設計者趕快修復錯誤。

時至今日,《CS:GO》在全球的總遊玩時數達到 4 億小時以上,也就是約 50,000 年的時間。

當玩家玩膩了傳統 FPS 玩法,想換個節奏時,便可以從這個「RANDOM HEAD HITBOX」中獲得不同的遊戲體驗。正是這種新鮮原創的遊戲模組讓《CS:GO》即使在新興射擊遊戲,如《鬥陣特攻》、《Apex 英雄》推出的現代仍屹立不搖。

參考資料:PCGamesNThe Gamer

CS:GO Steam CS 射擊遊戲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