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漫展C100落幕!獵奇養眼Cosplay大集結 不畏颱風「竹箒之列」是什麼?

遊戲角落 芋仔

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日本暨全球最大規模的同人誌即賣會 Comic Market(Comiket),於上週日落幕,雖然適逢輕颱米雷侵襲關東地區,粉絲們對動漫迷的熱情仍未受影響,在狂風暴雨下排起長長人龍,掀起社群許多討論。

除了 13 日風雨無阻排隊壯觀畫面,昨(14)日颱風過境天氣穩定後,人氣更旺,為了繪師武內崇(竹內友崇)與奈須蘑菇共同成立同人社團「竹箒」的本子排隊的粉絲,形成「竹箒の列」排到場外對街去,一度上了 Twitter 趨勢(下圖為主辦方導引竹箒粉絲的方法也引起熱議)。

拿到竹箒C100免費刊物的粉絲:

更新:竹箒官方於 8 月 16 日釋出免費刊物 PDF 檔

Comiket 往年以一年夏冬兩場的頻率舉辦,2020 年夏天第 98 屆適逢疫情停辦,是Comiket 史上首次活動中止,今年 C100(第 100 屆)夏日漫展睽違三年回歸,除了動漫迷湧進現場,也不乏許多 Cosplayer 好手。

以下統整網友們目擊現場出現有趣又令人讚嘆的角色扮演,既然大家養眼內容看多了,首先端上大叔組:

《銀魂》被神樂稱「沒x路用的大叔」長谷川泰三,由知名台灣《航海王》社群「颱風大肆虐」分享。

宮崎駿《紅豬》賞金獵人

賽馬娘大叔

哀悼微軟 IE 的後備瀏覽器 Edge:

因政府疏失收到 4,630 萬日圓(約新台幣一千多萬元)新冠救助金不歸還卻花光的男子田口翔:

在日清豆皮烏龍杯麵廣告,與丼狐狸吉岡里帆長年搭配,最後卻與月薪嬌妻新垣結衣結婚背叛大家的大叔星野原:

西川貴教 HOT LIMIT 音樂影像熱舞衣裝、在風雨中的 C100 工作人員:

《魯邦三世》好友兼一流槍手次元大介:

知名主持人、聲優暨 4Gamer.net 作家 Mafia梶田(非本人)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嶋㟢陽介:

看完大叔組,眼睛需要冷靜一下,首先端上伊織萌: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井之上瀧奈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約兒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美音 Uta:

《鏈鋸人2》拿著田中脊髓劍的戰爭惡魔:

《福星小子》拉姆:

hololive 祕密結社 holoX 幹部 61 姊水著鷹嶺露依:

養眼的其實不難找,還請讀者自行前往 Twitter 搜尋,推薦使用關鍵字 #コスプレ 加上 #c100 ,以下端上其他有趣的COS主題:

日北畫家 nagano 的小可愛(ちいかわ,Chiikawa)

鋼彈與薩克:

小林製藥著名的產品退熱貼:

日本規模最大的連鎖家庭電器零售商山田電機:

和牛「有明牛」:

2025 大阪世博會獵奇吉祥物:

c100 馬丁路德賣起贖罪券wwww

這鋼彈頭部戰力十足呢!

辨識...

corocoro版《寶可夢》漫畫

《銀魂》近藤勳塗蜂蜜上陣

圖/@kuroino_dayo、@gold_from_ash

圖/空我 C100 二日目東レ44b @Qooga_13、伊織もえ @ior...

動漫 日本 Twitter Comik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