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14季新大廳藏《泰坦降臨2》彩蛋 犀利粉絲一眼認出玻璃剪影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APEX英雄》最近更新的第 14 季內容,被發現在遊戲中巧妙的植入開發商 Respawn 早期的遊戲《泰坦降臨2》的彩蛋。

一名網友發現,在 G.D.S. 萬塔婕大廳的等待畫面中,有一個在玻璃後來回走動的剪影,竟是《泰坦降臨2》第 5 關「因果報應」中曾出現的 IMC(星際製造有限公司)科學家,是觀察著玩家在過去和現在穿梭戰鬥的見證者。

身處同一個世界觀,《APEX英雄》的時間線相較於《泰坦降臨2》來得後面,兩者的事件息息相關。從英雄的背景故事或技能說明都能看到泰坦系列的影子。

儘管這很可能只是單純地將過去的東西拿來應用,沒什麼特別的涵義,但仍讓粉絲為這意外的小彩蛋感到興奮。

Respawn 在遊戲中也不止一次參考了過去在泰坦系列的設定,如先前被發現在為新遊戲「單人APEX英雄」徵才,這也類似當初在《泰坦降臨2》首度推出的單人模式。

然而很多人期待的泰坦續作仍舊是沒有消息,Respawn 在 7 月時也曾回覆由於手中項目眾多,暫不考慮製作泰坦的相關遊戲。粉絲只能耐心等待了。

圖/KralRindo@kralrindo

Respawn APEX 彩蛋 Titanfall Apex legends Apex英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