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策略RPG《神領編年史》體驗版開放下載 初探奇幻中世紀與現代的交織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Square Enix(下同)

Square Enix 宣布,全新策略 RPG《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體驗版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 開放下載。

《神領編年史》為 Square Enix 和 LANCARSE 合作開發的全新策略模擬 RPG,官方強調富有深奧戰略性的「即時戰鬥系統」,並透過融合奇幻、中世紀、現代的獨特世界觀,外加優美的畫面,交織出扣人心弦的故事。

本次釋出的體驗版可搶先遊玩序章,以及第一章「生命的道理」共 5 話內容。此外,亦能試玩到「舊式塔樓」、「爆炸桶」、「路障」等會在第一章出現的地圖機關。根據官方說法,了解並善用機關,即可擴展戰鬥中可使用的戰略。

《神領編年史》將於 9 月 22 日正式推出,已於 7 月 7 日開放預購,即日起提供主機玩家試玩,Steam 版本試玩體驗則預計 11 日上線。

PlayStation 下載連結

Switch 下載連結

Xbox 下載連結

Square Enix 神領編年史 策略模擬 試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