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 Summer解禁!「大DD」PP天使瘋狂分享同事前後車燈 但鍾愛團長長輩?

遊戲角落 啄雞
圖/COVER(下同)

噹噹噹,夏油節「hololive Summer」於昨(9)日播出的水著披露目中回歸啦!各路粉絲眼睛吃冰淇淋的同時,我們「PP天使」天音彼方也成為大 DD?

hololive Summer 由昨晚於 YouTube 開播的「冰笑的魔術師」節目敲響,在兔田佩克拉、博衣小夜璃、白上吹雪跟雪花菈米進行趣味遊戲取得水晶之後,剎那間 4 人換上粉絲期待已久的比基尼,正式迎接 holo 的夏天。

隨著在 YouTube 揭曉首波養眼福利,官方後續轉戰 hololive fanclub,以兩階段的形式,接著讓赤井心、拉普拉斯、白銀諾艾爾、寶鐘瑪琳等其餘 8 位成員賣弄身姿,且隨階段演進,陣容可說越來越兇。

值得注意的是,每階段過程中,都會輪流由其中一人掌鏡特寫其他成員。好比巧可老師、船長、團長和肌肉亞綺登場期間,巧可就提供老濕機視角,秀了伙伴的屁股蛋。

如此香氣撲鼻的企劃,不只粉絲看得開心,天音彼方也化身 DD 瘋狂截圖,並分享至推特,大家想看的前後車燈一應俱全。然而,彼方終究是想摸到團長胸器那個天使,很誠實地多截取了團長單獨入境的身姿。

觀眾跟著天音彼方單純享受之餘,勢必也注意到這次的服裝造型很統一。這樣的做法,主要是為了讓更多成員穿水著,並應用於家用 3D 直播。現階段已有佩克拉、小夜璃、團長 3 人在各自的直播中泳衣上身,散布 hololive Summer 的氣息。

天音彼方 hololive 寶鐘瑪琳 兔田佩克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