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免費更新第一彈今日上線 金、銀火龍來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下同)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昨(9)日公開免費遊戲更新第一彈最新資訊,追加金火龍與銀火龍,更新預計今天上線。

本次第一彈更新魔物陣容,包含月迅龍、紅蓮爆鱗龍,以及甫揭曉的金、銀火龍。此外,亦追加「塔之秘境」新原野,該地一座被視為古代遺產,穿透雲層聳立天際的巨大建築物。雖然夜間能看到流星群,但現在變成稀有魔物棲息的危險之地。

另外,本次更新另一個重頭戲無疑就是「傀異調查任務」。其中任務分為「傀異任務」和「傀異探究任務」兩種,進行時玩家需要討伐受到「噬生蟲」影響而凶暴化的「傀異化魔物」。

透過進行相關任務,可獲得傀異調查點數,累積一定點數便可提升「傀異研究等級」,以解鎖並挑戰更高難度的任務。除了提高挑戰上限,也能在「傀異探究任務」中取得素材,對強化至最高的武器和 MR 防具進行「傀異鍊成」。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免費更新第一彈預計今(10)日發布,Nintendo Switch 版本大小約為 1.0 GB,Steam 版本則約為 9.0 GB。

魔物獵人 崛起 Nintendo Switch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