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揭全新動畫特輯「勇氣的寶箱」 波吉與夥伴未完的勇氣物語明年開播!

遊戲角落 啄雞

波吉的故事還沒完!《國王排名》官方推特昨(8)日晚間宣布,全新動畫特輯「勇氣的寶箱」將於明年開播。

《國王排名》為十日草輔原著漫畫,共 23 集的改編動畫去年 10 月播出。故事特寫被奪走巨人之力,且雙耳失聰的巨人後裔「波吉」,描述其透過善良的一面累積夥伴,並透過訓練解放天賦的成長物語。

根據官方說法,全新動畫「勇氣的寶箱」將講述上一部沒有帶到的內容,揭露波吉、卡克以及身邊同伴的勇氣故事。

《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將於 2023 年放送,同樣由 WIT STUDIO 製作,八田洋介出任導演,岸本卓構成系列,野崎溫子負責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另外,日向未南、村瀨步、梶裕貴、櫻井孝宏等 10 名聲優也將回歸獻聲。

圖/翻攝自王様ランキング 公式推特

《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官方網站

國王排名 動畫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