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公測日期揭曉 9/17起141小隊浴血開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暴雪娛樂(下同)

暴雪娛樂宣布,《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將於 9 月 17 日起展開公開測試,所有已透過數位平台、零售通路預購遊戲,或擁有公測序號的玩家都可搶先體驗,並將陸續開放未預購玩家參與。

Beta 公測第一週末將於 PlayStation 平台上推出

首波公開測試週末將率先於 PS4 和 PS5 平台登場,活動日期為 9 月 17 日(六)凌晨 1 時至 9 月 20 日(二)。該週末只開放給 PS4 和 PS5 玩家,不需要訂閱 PS Plus 服務也能體驗遊戲 Beta 公開測試版。

·PlayStation 搶先體驗:已經預購 PS4或 PS5 版本遊戲或已經取得公測序號的玩家,可以在 9 月 17 日(六)凌晨1時搶先體驗公測版。

·PlayStation 公開測試:9 月 19 日(一)凌晨 1 時起至 9 月 20 日(二),所有 PlayStation 玩家(不論是否已經預購)都可以體驗公測版。

Beta 公測第二週末將於全平台登場(跨平台遊玩)

第二個公開測試週末將會在所有主機以及 PC 平台上開放,時間預計從 9 月 23 日(五)凌晨 1 時起,持續至 9 月 26 日(一)。玩家可以利用跨平台遊玩功能跟好友以及遊戲社群切磋同樂,不受遊戲平台和裝置的限制。

·PS4 和 PS5:不論是否已經預購遊戲,所有擁有 PS4 和 5 的玩家都可以在第二個週末免費暢玩 Beta 公測。

·Xbox 和 PC 版本搶先體驗:所有已經在 Xbox One、Xbox Series X|S 上預購遊戲,或在 PC 上透過暴雪 Battle.net 或 Steam 預購遊戲的玩家,都可以在 9 月 23 日(五)凌晨 1 時起暢玩測試版。Xbox 玩家必須擁有 Xbox Live Gold、PC 玩家必須擁有 Battle.net 或 Steam 帳號才能體驗遊戲。

·Xbox 與 PC 公測:從 9 月 25 日(日)凌晨 1 時起至 9 月 26 日(一),不論是否預購,Xbox 和 PC 玩家都可以參與公測。

《現代戰爭II 2022》Beta 公測內容搶先揭露

《現代戰爭II 2022》公測版旨在透過一系列設計、地圖、遊戲模式、遊戲進度等,帶給玩家 6v6 多人遊戲核心體驗。此外,稍早於《決勝時刻》世界聯賽 2022 年賽季冠軍賽曾公佈一段濱海灣大獎賽的展示影片,影片中呈現以城市賽道為主戰場展開的戰鬥,這張地圖已確認會在公測版的 6v6 多人遊戲地圖中登場。只要體驗公測版就能獲得遊戲內獎勵。

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戲內獎勵外,預購《現代戰爭II 2022》寶庫版的玩家還可以在 Beta 公測期間使用以下獎勵:

·141 紅色小隊的全體成員:幽靈、法菈赫、普萊斯以及索普。所有成員都將擁有特殊面罩服裝造型。

·FJX 餘燼武器寶庫。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Beta 公開測試將於 9 月 17 日展開,有興趣了解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點此參考官方部落格說明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暴雪娛樂 公開測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