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聖少女」原畫《Great Deceiver》登Steam 「鬼作」大叔參戰的妹紙健身訓練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hiravune(下同)

由 Empress、Elf 開發、Shiravune 發行的黑暗視覺小說新作《Great Deceiver》今(5)日正式發售。

《Great Deceiver》描述絕對的實業家女帝間宮麻理繪,為了追求極致的美,與主角展開一連串辛苦的訓練。

其現身的場所是間宮財團與杉本製藥共同營運、管理的超高級健身俱樂部「皇親貴族健身俱樂部」。其中麻理繪選上的專屬健身教練,不是肌肉猛男,而是普通身材的主角。

除了間宮麻理繪外,其餘還有「麗亞」、「鈴鹿真希」兩名女角登場。麗亞是美貌不亞於間宮麻理繪的女性。因尊敬並仰慕麻理繪,為了將杉本製藥收入間宮財閥麾下,於是在皇親貴族健身俱樂部擔任館長。

至於鈴鹿真希則是和主角一樣,志願成為指導員的少女。因個性開朗,很快就和主角混熟。

《Great Deceiver》現已在 Steam 和 Johren 平台推出,支援繁體中文。官方強調遊玩時數 5 小時起跳,且女主角皆全程配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作為著名繪師「聖少女」老師擔任原畫,外加「鬼作」大叔也參戰,有興趣的讀者可入手。

Johren 商店頁面

視覺小說 紳士向 Steam Johr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