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經典《皇家騎士團:重生》公開實機影片 11月正式上場指揮大軍

遊戲角落 阿杰

經典系列《皇家騎士團》有作品將登陸本世代的謠言不斷,而今天,粉絲們的美夢將要成真。Square Enix 正式於官方平台宣布,《皇家騎士團:重生》將於今年 11 月 11 日推出,並公開實機遊戲影片。

圖 / Square Enix

《皇家騎士團:重生》以 2010 年在 PSP 主機上推出的《皇家騎士團2》重製版—《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為基礎,再行翻新了遊戲畫面和聲音演出。在今天最新公開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戰鬥畫面和角色呈現有高解析度的優化。戰鬥節奏也順應時代加快,並支援自動紀錄等便捷功能。操作選單亦翻新,讓玩家能直覺的掌握情報和選擇指令。

圖 / Square Enix

圖 / Square Enix

於此同時,遊戲也針對角色養成做出新調整,在《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中,玩家依不同的兵種管理等級;而在《皇家騎士團:重生》中改為以單位來管理等級。玩家可以思考每個單位要如何組合兵種的裝備、技能和魔法,並在其基礎上思考使用哪種單位編排去戰鬥,享受策略戰的樂趣。

圖 / Square Enix

圖 / Square Enix

《皇家騎士團:重生》遊戲故事描述瓦連利亞諸島的故事,各個島嶼間不同的民族為了爭奪霸權紛爭不斷。玩家將以青年主角丹尼姆帕威爾(Denam Pavel)的觀點來體驗故事,根據抉擇也將影響遊戲世界的局勢發展。

事實上於今年 6 月中旬時,就出現過《皇家騎士團:重生》可能推出的情報,起因為 PlayStation Store 上意外先行上架了這款遊戲的封面圖,讓粉絲興奮不已。

圖 / Square Enix

戰略角色扮演遊戲《皇家騎士團》系列由知名製作人松野泰己創作,其中以 1995 年發售的《皇家騎士團2》銷量最佳;也同時被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列為金殿堂級的作品。遊戲以獨特的高低差地圖和大量的兵種職業設定聞名,開創了戰略 SRPG 的先河。

《皇家騎士團:重生》即日起於 SE 官網開放預購,搶先預購的玩家,將可獲得由崎元仁製作的遊戲數位迷你原聲專輯作為特典。另外,官方也會在 SE 線上商店推出特別版,內含遊戲內 15 首樂曲、收錄全部章節的特製章節書、和收錄由吉田明彦/政尾翼繪製插圖的官方畫集等特典同梱,喜歡的粉絲別錯過了。

《皇家騎士團:重生》定檔 11 月 11 日推出,將於 PS5、PS4、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市,並支援中文;Steam 版則於隔日 11 月 12 日上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