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買得到啦!Valve掌機Steam Deck開放亞洲區預訂 年底前有望到貨開玩

遊戲角落 啄雞
圖/Valve(下同)

Valve 全新掌機 Steam Deck 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啦!Valve 今(4)日宣布與 Komodo 合作,在亞洲地區開放機種預訂。

Valve 去年 7 月首度公開 Steam Deck,其搭載 AMD Zen 2 架構 CPU 以及 RDNA 2 架構 GPU,可執行最新 3A 大作,搭配 40 Wh 電池容量。

顯示方面備有解析度 1280 x 800 的 7 吋觸控螢幕,惟類比搖桿及按鍵設計與大家熟悉的位置有些不同,分別集中在左上方及右上方。

Steam Deck 起初開放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等國家進行首波預購,並於今年出貨首批機台,Gabe Newell 甚至親自出馬送貨,給消費者驚喜。如今亞洲玩家也能買得到。

其中販售方式同樣採 3 種規格方案,儲存空間分別為 64GB、256GB 以及 512GB,對應售價為新台幣 13,380 元、17,680 元、21,980 元。

Steam Deck 現已開放亞洲區預訂,須先支付新台幣 220 元方可下單,預計 2022 年底前出貨,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Steam Deck 亞洲區預訂網站

Steam Valve 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