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妻之術昇華!《火影》雷影NTR迷因化身IG濾鏡 用限動讓雷影隨處行動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使用 IG 濾鏡「麒麟的快樂繪圖之家之雷影覺得你老婆真棒」@daimatsu...

你的老婆/女友真棒,希望不會有人奪走她。由台灣繪師製作的《火影忍者》雷影「艾」NTR 迷因吊飾變身 IG 濾鏡,帶著行走奪妻機器讓朋友感受雷的意志。

《火影忍者》第四任雷影的艾,因金髮、黝黑肌膚、結實肌肉等外型符合 NTR 寢取設定,因此逐漸風評被害,人妻操術也越趨精熟。

來自台灣的繪師「麒麟的快樂繪圖之家」,上個月便結合「Yeah Boi」迷因級廚師 Ainsley Harriott 的招牌笑臉,推出 NTR 動態吊飾。此外,更於 7 月舉辦的 FF39 開拓動漫祭搬出超大型版本,讓展場的民眾打卡。

如今雷影的行動範圍觸及到了 Instagram 的濾鏡區,超有才的網友將麒麟的傑作,做成能夠隨時透過手機和朋友互動的版本,且相比原版,被 NTR 的人套上濾鏡還會臉紅紅。

當然,想要玩弄二次元的老婆一樣還是可以,只不過濾鏡在人臉判定方面,似乎僅會偵測到較為擬真的 ACG 人物,因此可以暫時不用擔心老婆被盜光光。

雷影忍者 Instagram 濾鏡連結

火影忍者 Instagram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