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格鬥遊戲《L計畫》採基本免費遊玩 Riot宣布伊羅旖參戰

遊戲角落 芋仔

Riot Games 昨(8/1)日發布格鬥遊戲《L計畫》(Project L)最新開發影片,這款自 2019 年首度公開、基於《英雄聯盟》符文大地世界觀打造的新作,將以基本免費的方式開放遊玩,同步宣布該作的新英雄「伊羅旖」(Illaoi)。

圖/Riot Games

「我們的目標之一,是盡可能地消除玩家享受遊戲體驗的阻礙,」《L 計畫》資深總監與執行製作人 Tom Cannon 在新影片中解釋道,「希望玩家無論住在哪裡,技術水準如何,或者需要花多少錢在遊戲上,都可以盡情遊玩。」

圖/Riot Games

Cannon 還表示,開發團隊在遊戲貨幣化的部分,將以玩家的「時間和錢包」為重,同時公開《英雄聯盟》的伊羅旖將加入《L計畫》,他描述為「體能超人」(physical powerhouse),具有發達的肌肉與強健的體魄,能透過深海怪物的觸鬚,施展大範圍攻擊技,竊取對手的靈魂,但動作較慢、技能較難掌控。

圖/Riot Games

開發人員透露,「伊羅旖的體格在《英雄聯盟》英雄陣容中非常獨特,我們參考了許多專注於舉重運動員和鉛球的運動員。主要是那些花大量時間舉起東西的女性,就像伊羅旖舉起她的巨大武器一樣容易。」

圖/Riot Games

除了伊羅旖,先前確定加入《L計畫》的英雄,包括阿璃、達瑞斯、艾克、吉茵珂絲與卡特蓮娜,尚未公布上市平台與推出日期,更多情報可參考拳頭社官方部落格

英雄聯盟 動作 格鬥遊戲 Riot Games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