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zuna AI各大社群帳號即將重啟! 分享粉絲二創實現絆愛「與全世界連接」願望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翻攝自推特@aichan_nel

Kizuna AI 株式會社今(1)日宣布 Kizuna AI 帳號營運即將重啟,將積極介紹粉絲和內容創作者的二創作品。

日本 VTuber「絆愛」(Kizuna AI)做為第一位虛擬 Youtuber,以及 VTuber 界創史者,今年 2 月 26 日進入漫長的休眠狀態,相關社群媒體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活動。

如今官方於推特發布聲明,針對各社群平台的絆愛帳號重啟事宜進行說明。根據 Kizuna AI 株式會社說明,雖然絆愛音系統更新的關係,現正處於休眠狀態,但 8 月 8 日起「Kizuna AI Original Singeroid #kzn」先行發售後,將重新啟用 6 個社群媒體帳號。

其中重啟平台分別為 YouTube、TikTok、Instagram、Facebook、bilibili 以及微博。此舉主要是為了實現絆愛「與全世界相連接」的願望,同時在其休眠期間完成已規劃好的項目。

其一即為上述的 #kzn,將於 8 日起以 CeVIO AI 的形式來到粉絲身邊。透過 #kzn 產生的全新內容,繼續和全球的 Kizuner 創造新的連結。

至於帳號重啟後的活動,會以介紹、分享粉絲和創作者的 #kzn 二創作品為主,並展開能夠粉絲向的參與型活動。

絆愛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