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壓倒性好評《Ib》重製版新增繁中 出發參觀中文化恐怖美術館!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LAYISM(下同)

經典恐怖遊戲《Ib》重製版新增繁體中文,來闖蕩中文化恐怖美術館吧!

《Ib》最初於 2012 年 2 月問世,透過《RPG 製作大師 2000》打造。今年邁入第十個年頭,作者 kouri 與發行商 PLAYISM 合作於 Steam 推出重製版。

重製版主打大幅提高解析度、加大遊戲畫面,重新設計地圖、人物和插圖細節等特色,同時追加全新謎題、縮放模式、對話系統。其中不變的是,不擅長遊戲的人也能享受到樂趣。

《Ib》重製版已於 4 月 11 日在 Steam 上推出,起初只支援日文,但英語、繁中、簡中、韓語皆在翻譯計畫內。

如今過了數月,官方終於在上個月 29 日正式新增官方中文跟韓文,並且遊戲中也提供了 Steam 交易卡和成就功能。

重製版 中文 Steam 恐怖遊戲 PLAYIS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