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座長」尾丸波爾卡達百萬訂閱! 朝氣十足自帶生草力綜藝歡笑不斷

遊戲角落 芋仔

這個週末對於 hololive 各位箱推粉絲們的心情,簡直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大起大落,一方面是「船長」寶鐘瑪琳超嗨生日趴,及隨後帶來的 hololive Summer 最新情報,一方面是今(31)日最後一次直播的「空間」Tsukumo Sana(九十九佐命)在眾星拱月下與大家道別,以下先緬懷我們又大又永恆的太空女孩:

圖/Clockworkr3d

收拾淚水,總是努力為我們帶來歡樂的五期生「座長」尾丸波爾卡,頻道訂閱數今日終於衝上 100 萬訂閱!接續大家長「空媽」時乃空拿下社內第 32 面 YouTube 金盾,稍早先以卡拉 ok 與雜談直播與觀眾分享快樂的心情,接著展開另一場瞄準百萬訂閱的耐久直播,在開台 55 分鐘左右,一邊唱著 hololive 快樂國歌《Shiny Smily Story》一邊達成目標。

圖/Polka Ch. 尾丸ポルカ

圖/Polka Ch. 尾丸ポルカ

座長於 2020 年 8 月 6 日與其他 5 期生雪花菈米、桃鈴音音、獅白牡丹、魔乃阿蘿耶共同出道,同日推特和 YouTube 頻道開始活動,最早於同年 8 月 16 日進行初配信,9 月 17 日聯動解禁後首位聯動對象就是我們傳說中的「會長」桐生可可。

在首次直播之前,座長即透過「Twitter 藝人」展現自身極強綜藝搞笑力,信手捻來都是梗;而 2021 年 1 月 10 日發表 3D 化初直播全程生草,先是騎著大象出場,後面又表演超能力雜耍、站在球上、吊鋼索……等等多個馬戲團專業技能。

其至今持續更新的特別節目「波爾卡傳說」(ポルカの伝説),有趣的各式企劃搭配座長爽朗的笑聲,也為各位座員們帶來無數的歡樂時光;另一方面,身為馬戲團的座長,遊戲程度也非常的綜藝,遇到特愛的遊戲就變成了長時間沉溺其中的「廢人」(又稱 NPC),如《方舟:生存進化》、《Minecraft》,最近悄悄加入的《Rust》則有待觀察。

就算滿滿生草力,這位耳廓狐女孩還有著令人眼睛一亮的七彩聲線和美妙的歌聲,如今波爾卡也在百萬訂閱直播帶給大家歡樂,期望她能持續有朝氣並開朗地做自己,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ぽ朝下一個百萬邁進。

圖/Polka Ch. 尾丸ポルカ

直播 hololive YouTube 尾丸波爾卡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