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到模狐!hololive「好狐」白上吹雪出演《AQUARIUM》 身為主角大姐總是利益優先?

遊戲角落 啄雞
圖/Entergram(下同)

日本遊戲商 Entergram 製作的純愛視覺小說遊戲《AQUARIUM》(あくありうむ。)今(28)日公布第三位角色為 hololive 一期生 Gamer「好狐」白上吹雪(白上フブキ),以主角姐姐的身分登場!

《AQUARIUM》是由 hololive 二期生湊阿庫婭(湊あくあ)監製並出演女主角。故事以中世紀歐洲為背景,玩家將扮演貴族子弟「提奧」,與新人女僕「湊阿庫婭」以中世紀歐洲為背景陷入熱戀。

官方本月 14 日率先公開第二位登場角色三期生「船長」寶鐘瑪琳(宝鐘マリン),將以資深女僕「瑪琳」(マリン)的身分服侍玩家,同時嚴格但溫柔地對待後輩湊阿庫婭。

這回揭曉最後一位角色,在正式曝光前,官網透露的剪影便讓不少人猜測會是白上吹雪。答案果不其然不負眾望,白上吹雪作為提奧的姐姐出現。身為名門世家的繼承人,白上吹雪代表父親管理領土,並優先考慮土地的利益。

《AQUARIUM》將於 10 月 27 日登陸 PS4、Nintendo Switch 平台。

hololive VTuber 視覺小說 PS4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