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免費視覺小說《烏克蘭戰爭紀事》開放試玩 團隊成員曾受困烏俄戰火第一線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tarni Games(下同)

由烏克蘭團隊 Starni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戰爭互動視覺小說《烏克蘭戰爭紀事》(暫譯,Ukraine War Stories)將於今年 10 月登陸 Steam。

《烏克蘭戰爭紀事》以今年發生的烏俄戰爭為背景,特寫被困在俄羅斯佔領區的平民。過程中將引領玩家經過戈斯托梅利(Hostomel)爆發的第一場衝突、布查陷入的恐懼,以及馬里烏波爾掀起的反抗。

面臨無情的戰火籠罩,玩家得保護自己和所愛的人,並最終逃到安全的地方。勇氣與智慧是逃脫的必備技能,犧牲則是面對命運不得不做的抉擇。

根據官方說法,團隊內的其中一名成員曾身處布查,為了防止落入俄羅斯人手中,與家人待在車庫的地下室躲藏了一個禮拜,直到敵軍撤,期間城鎮的房屋遭俄羅斯人洗劫一空。經過團員親身經歷戰事,想必團隊能更如實於遊戲裡還原情況。

《烏克蘭戰爭紀事》將於 10 月免費登 Steam,試玩 Demo 現正開放中,支援簡體中文,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同時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

烏克蘭 俄羅斯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