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北裂境!《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9/27推出 熟悉的反派捲土重來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暴雪娛樂(下同)

暴雪娛樂於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 9 月 27 日正式推出《魔獸世界》第二部資料片《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在此資料片中部落和聯盟得以再次對抗《魔獸世界》最經典的反派人物之一,並帶領該角色迎向與故事相襯的結局。

官方強調,所有擁有《魔獸世界》遊戲時間的玩家都能體驗資料片的完整內容,無須額外付費。此資料片將在台灣時間上午 6 時於全球同步上線,且於所有《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經典版伺服器開放。

為了對抗巫妖王,玩家穿越北裂境大陸上的冰封森林與積雪山峰。玩家將在此地見識《魔獸世界》遊戲中最壯麗的景色之一並體驗深受玩家喜愛的劇情,克服接踵而來的艱困挑戰、攻下冰冠城塞並打敗艾澤拉斯有史以來最危險的敵人之一。

隨著這部資料片上線,官方將同時推出死亡騎士英雄職業。此職業對所有玩家開放,起始等級為 55 級。死亡騎士曾效力於巫妖王麾下,擅於使用黑暗魔法與符能打敗敵人。此外,遊戲亦加入了《魔獸世界》原版的成就系統,讓玩家可以透過多種不同的遊戲成就來慶祝自己的勝利。此外,也追加銘文學專業技能,讓玩家刻出擁有強化技能效果的雕紋,強化效果可以改變法術和技能的外觀,甚至是性質。

經典版資料片包含《巫妖王之怒》版本共 13 座地城,例如安卡罕特:古王國。此外,也有機會再次見證「斯坦索姆的抉擇」,重現魔獸歷史上的經典悲劇。高難度挑戰方面則推出 9 個團隊副本,包括納克薩瑪斯與奧妮克希亞的巢穴副本(更新版本),其中也有冰冠城塞副本。

在正式上線前,玩家可以在「歡樂之旅」活動期間獲得 1.5 倍經驗值獎勵,此活動會持續至 9 月 27 日《巫妖王之怒》經典版上線為止。在資料片推出前,所有擁有《魔獸世界》遊戲時間的玩家都可以在經典伺服器上創建死亡騎士角色(單一經典伺服器只能有一隻死亡騎士),並在 9 月 27 日前於《燃燒的遠征》經典版中將角色升至 70 級。

魔獸世界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