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凍戰士鋼彈!日本玩家Cos鋼彈滑雪 清涼舒爽還保護周到

遊戲角落 阿杰

@okumino

@skuld2626への返信 #生ガンダム は雪上滑走性能搭載してますけど何か??

♬ ghost in the Shell? Bulgarian voice EDM - kogumax

炎炎夏日何處去?「溜冰」絕對是許多人腦中閃過的歡樂方案。看到這幾天台灣溫度屢創新高,滑冰場、冰宮人山人海;鄰近的日本人就稍微幸福一點,冬天能在寬廣的戶外享受滑雪、溜冰的樂趣,還能 COSPLAY 成喜歡的鋼彈機體大秀一番。

日本網友奥美濃(okumino)常常在抖音上分享他們的滑雪創作,而身為玩家,他們最愛的就是「鋼彈」。可以看到他們在冬天巧扮鋼彈,前往滑雪場快樂運動。鋼彈各個部件還原度相當高,甚至還使用柔軟的材料製作,作為滑雪防具也有可以。

除了鋼彈,其他 ACG 熱門角色如「小小兵」、「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相關人物,也是他們喜歡實裝扮演的角色。

@okumino

#ミニオン#minion#高鷲スノーパーク🎿 #タカスダイナ

♬ バッド(映画「怪盗グルーのミニオン大脱走」から) - The Starlite Orchestra & Singers

只能說看到畫面,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鋼彈滑冰」果然消暑又解熱,跌倒了也有一定程度的保護效果(喂~~),喜歡的朋友們不妨關注他們的帳號

鋼彈 抖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