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TEMPUS鍊金術師Magni出道引發另類「魔比斯」迷因 連Yagoo都玩梗!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nnNehhh

日本 VTuber 科技公司 COVER 瞄準英文圈的全新 HOLOSTARS 男子團體「holoTEMPUS」誕生,其中昨(23)日初配信的鍊金術師 Magni Dezmond 颳起一陣另類「魔比斯迷因」旋風。

Magni Dezmond 於台灣時間 23 日 10:00 ~ 11:00 進行出道直播,在正式登場的前一日,其於推特發文表示要養精蓄銳,該推文獲 COVER 執行長 Yagoo 谷郷元昭(Motoaki Tanigo)轉推,同時補上一句「I'm magging now」。

似乎便是該句轉推發言,掀起一波 holoTEMPUS 版本的魔比斯「It's morbin time」風潮,許多網友開始在推特 mag 了起來,且越接近初配信,跟上風潮的人越多,甚至一度讓關鍵字出現在推特趨勢上。

當然,面對這麼好的機會,網友肯定不只用文字玩梗,相關的改圖與創作也逐漸冒出,其中包括以 Yagoo 為主角的繪圖,另有 Magni Dezmond 對著老闆大跳「貓咪霹靂舞」的動圖。總之,It's magging time!

HOLOSTARS VTuber 魔比斯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