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壓倒性好評戀愛模擬《愛的吸盤》支援中文 克蘇魯姐姐的心思能輕鬆讀懂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Akabaka(下同)

只要膽子大,克蘇魯也可以帶回家。戀愛模擬《愛的吸盤:初次約會》(Sucker for Love: First Date,遊戲角落舊譯:愛的吸盤:第一次約會)新增中文,各位古神信眾可以方便膜拜啦!

《愛的吸盤:初次約會》由 Akabaka 開發、Dread XP 發行,玩家將扮演癡迷神秘儀式的角色,用粉色的「死靈之書」(Necronomicon)召喚克蘇魯女孩 Ln'eta 並與她相處,讓兩人的關係升溫。

除了 Ln'eta 之外,還有以「哈斯塔」(Hastur)及「奈亞拉托提普」(Nyarlathotep)為原型的 Estir 和 Nyanlathotep 兩位妹紙。

官方昨(21)日於 Steam 頁面公告遊戲開放支援中文,強調所有的對話以及書籍內容皆已翻譯完成。不過要注意的是,此處所謂的中文為簡體中文,而非繁中。

《愛的吸盤:初次約會》現已登陸 Steam,直至截稿前整體評價為 98% 壓倒性好評,有興趣的讀者可考慮入手。

Steam 克蘇魯 愛的吸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