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四期生Towa新衣裝像麥當勞襄理?網笑:齁社速食三巨頭集合完畢

遊戲角落 芋仔
圖/Towa Ch. 常闇トワ

hololive 四期生「TMT」常闇永遠(とこやみ とわ/Tokoyami Towa)昨(21)日晚間發表 Live2D 新衣裝,在繪師媽媽 rurudo 與動畫師 Jujube 合作下,以魔界學院風制服套裝,搭配小惡魔角、小翅膀與小尾巴,分為可脫外套與短袖,以及單馬尾造型版本,萌翻所有眷屬(永遠大人Towa Sama的粉絲名稱)。

圖/Towa Ch. 常闇トワ

圖/Towa Ch. 常闇トワ

在新衣裝公開前,粉絲預測的部分也有許多優質創作。

不過有台灣網友指出,在朋友說這套新衣裝長得很像麥當勞襄理後,這個想法就深植腦袋中,並分享讓網友也「回不去」,引來一陣熱議,留言區開放多人點餐。

也有不少粉絲在留言區展現創意,更將最有可能到麥當勞消費、只為見上 Towa 人一面的 DD 暨 APEX 職業選手 rpr 置入其中。

圖/hololive粉絲社團(hololive Fanclub)

圖/hololive粉絲社團(hololive Fanclub)

也有網友將 Towa 大人與彩虹社旗下 VTuber 星川莎拉放在一起,前者官方設定上是來到人類社會見習的小惡魔,但因為成熟姐系低音與可愛外型、清楚反應形成的反差,被台灣粉絲稱為「最天使的惡魔」。但後者因為之前在買珍奶時做出真正的「惡魔行為」,粉絲揶揄 Towa 被延攬成為小惡魔店員。

專業的粉絲更匯集喜歡吃漢堡的 hololive 一期生/Gamers「好狐」白上吹雪迷因「FOX BURGER KING」與 holoEN「店長」Takanashi Kiara 的「KIARA FRIED PHOENIX」粉絲俱樂部暨炸機店,以及本次 Towa 大人因新衣裝迷因被成立的「TMT」速食店組合在一起,開啟 hololive 速食業三巨頭的戰國時代。

更有眷屬馬上做出 Towa 大人新衣裝的滑鼠游標,喜歡的粉絲可在 7 日之內下載安裝。

即便 Towa 大人主要以日文直播與活動,但她的魅力征服眾多海外歐美眷屬,在 Reddit 上掀起熱議,有人指出連 MCU 大反派薩諾斯也為新衣裝神魂顛倒,成為小惡魔的鐵粉,新衣裝秀出 Towa 大人的小惡魔角與翅膀,眷屬:不可能!

圖/TheFABking1394

隨附三張台灣麥當勞官方的制服照片,提供讀者比對發揮更多想像。

圖/麥當勞

圖/麥當勞

圖/麥當勞

圖/Towa Ch. 常闇トワ、Jian Bing (FB id=1000082...

本文先前於今(22)日 12 點刊登時錯置 hololive 常闇永遠「期數」,已將錯誤資訊「2期生」更正為「4期生」,未盡媒體職責,特此再次致歉。

台灣 麥當勞 造型 VTuber hololive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