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壓倒性好評《Baba Is You》推出桌面寵物小遊戲 用滑鼠拍打餵食你的巴巴!

遊戲角落 啄雞
圖/Hempuli(下同)

唉呀!用滑鼠可以拍打餵食我的巴巴!Steam 壓倒性好評益智遊戲《Baba Is You》作者推出桌面寵物飼養程式,讓可愛的 Baba 陪伴你在螢幕前的每一天。

《Baba Is You》由獨立遊戲開發者 Hempuli 打造,玩家必須遵循以方塊形式呈現的規則,並操控這些方塊,以改變遊戲的運作方式,重新定義關卡中各種物體的意義,並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互動。

Hempuli 今(21)日釋出《Baba Is You》衍生互動作品《Baba Friend》。相比先前的作品需要燒腦,《Baba Friend》親民程度大提升,該程式將在玩家的桌面加入活蹦亂跳的 Baba,玩家可以透過滑鼠抓著這隻 4 足的小可愛把玩,或是拍打餵食。

若是 Baba 真的太古錐讓自己分心,此時只要對著牠點擊右鍵即可關閉程式,稍微讓自己專心點。

《Baba Friend》現已在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 上推出,作者強調可以自己調整 Baba 的外型,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至平台頁面下載

獨立遊戲 itch.i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