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變人》第一部官方漫畫7/22連載始動 彗星一般的仿生人偶像出現了!

遊戲角落 芋仔
圖/PlayStation_TW

動作冒險大作《底特律:變人》(Detroit:Become Human)2018 年發布以來廣受好評,至今全球銷量突破 700 萬套,作為開發商 Quantic Dream 創辦以來規模最大的作品,今(20)日宣布將推出第一部官方漫畫《底特律:變人 東京故事》(Detroit:Become Human Tokyo Stories),自 7 月 22 日起在日本角川(KADOKAWA)旗下主打女性讀者的漫畫刊物《COMIC BRIDGE》連載,由 猿渡かざみ 擔任故事原作,墨田モト 擔任作畫。

圖/dengekionline

《底特律:變人 東京故事》主打由 Quantic Dream 原創和監製,故事背景設定在近未來的日本東京,如原作遊戲一樣探討「當機器人意外有了自我意志與情感,是否算生命?」描繪人工智慧機器人偶像「蕾娜」為核心的原創故事。

圖/dengekionline

根據 ファミ通引述官方資料的報導(以下涉及劇透),在 2038 年的東京,由於積極引入具有人類同等或更好外貌與智慧的「仿生人」(アンドロイド),承擔起人類社會中的各式任務。不同於美國日益高漲的仿生人反對聲浪,日本展現出仿生人社會的光明前景,包括大紫大紅的蕾娜。

然而,在光明的背後存在著黑暗面,人類的的憤怒、嫉妒、瘋狂、對金錢的貪婪……等負面情緒,全部傾瀉在作為便利工具的仿生人身上,而那些被機器搶走工作的人類,累積的不滿也逐漸浮上檯面。

圖/dengekionline

與此同時,與仿生人預設的「工具」身分相反,出現一個個不服從程式設定的異變機器人,有著自己的「意志」與「情感」。以人類女孩為導火線,這些具有自由意志的「變異」機器人,開始在日本掀起一場仿生人革命。

圖/dengekionline

圖/dengekionline

圖/dengekionline

機器人 日本 底特律:變人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