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錘我鎧!《黎明死線》聯動《進擊的巨人》造型上線 化身兵團躲避巨人追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Behaviour Interactive(下同)

《黎明死線》與《進擊的巨人》聯動內容正式上線,化身兵團成員躲避鎧之巨人與戰錘巨人追殺。

加拿大遊戲開發商 Behaviour Interactive 今年 5 月宣布旗下非對稱恐怖生存遊戲《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將與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合作。

接近本月中,官方公開最新視覺圖,由鎧之巨人從門口窺探。這回合作內容正式推出,同步釋出全新典藏預告。

其中可見遊戲人物化身「艾連」、「米卡莎」、「阿爾敏」、「亞妮」、「分隊長漢吉」、「里維兵長」、「希斯特莉亞」以及「肯尼」。至於殺手鬼武士 Oni 扮作鎧之巨人,怨靈 Spirit 則是戰錘巨人。

《黎明死線》x《進擊的巨人》合作造型現已上線。根據官方公告,解鎖一定數量的新內容,即可獲得對應的徽章。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公告。

《黎明死線》官方網站

黎明死線 進擊的巨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