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綁馬尾?《人中之龍8》開發畫面曝光 日本綜合格鬥家朝倉未來宣布出演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朝倉未来 Mikuru Asakura(下同)

日本綜合格鬥家朝倉未來今(19)日宣布出演《人中之龍》系列新作《人中之龍8》(名稱暫定),並於個人 YouTube 曝光新作開發近況。

《人中之龍8》去年 10 月隨新體制的人中之龍工作室成立一併宣布製作。經過數月,開發畫面終於隨著朝倉未來參訪 SEGA Sammy 曝光。

朝倉未來今日於 YouTube 分享 SEGA 巡禮 Vlog,長約 17 分鐘的影片不只與社長里見治紀的對談,更錄下自己臉部捕捉的過程,期間也到辦公室晃了一圈,拍到不少珍貴畫面。

其中包括「難波悠」、「足立宏一」以及「春日一番」的造型,可明顯看到春日一番相比先前的爆炸髮型,這回綁起了馬尾。

根據製作人横山昌義說法,目前新作開發順利,此前曾表示希望能在年內釋出更多遊戲情報,或許隨著朝倉未來的 Vlog 揭露開發情形,相關資訊會緊接著曝光。

人中之龍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