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重製版》約兒蒂法模組好婆成雙! 跟克勞德組成佛傑間諜夫妻檔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exus Mods@Ninjagrime12、YouTube@time j...

《FF7重製版 Intergrade》蒂法再變裝!這回化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媽媽「睡美人」約兒.佛傑。

專門製作、分享《FF7重製版》人氣女角蒂法模組的 Mod 創作者 time jannies,近日釋出約兒.蒂法模組測試影片,透過約 2 分鐘的短片初步呈現製作成果。

從片中可見原先黑長直的蒂法確實留起睡美人的髮型,且戴上有著花朵點綴的金黃色髮箍。此外,服飾也換上約兒的黝黑戰袍,以及高跟過膝長靴。雖然片段中沒有打鬥橋段,但整體肢體動作流暢,看上去已具備一定完成度。

圖/YouTube@time jannies(下同)

既然蒂法都換裝成了約兒,原本就適合變裝的克勞德怎麼能不參一腳。過去有 Nexus Mods 模組玩家替克勞德製作「黃昏」洛伊德.佛傑套裝,如今搭配約兒版蒂法,兩人終能組成間諜夫妻檔。至於硬要湊成全家福,就只能留由可愛的瑪琳妹妹化身安妮亞了。

圖/Nexus Mods@Ninjagrime12(下同)

間諜家家酒 重製版 Final Fantas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