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團隊新作《Soulframe》公開 「魔法公主」啟發的慢步調近戰開放世界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igital Extremes(下同)

《Warframe》開發商 Digital Extremes 新作《Soulframe》公開。據報導,該作受吉卜力工作室的《魔法公主》所啟發,並設定在《Warframe》鏡像宇宙的幻想世界裡。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Soulframe》於今年度的 TennoCon 活動期間曝光,由《Warframe》總監 Steve Sinclair 領軍開發。

消息指出,新作會是一款免費遊玩的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深受自然、探索等主題影響,同時以《魔法公主》和《大魔域/魔域仙蹤》(The NeverEnding Story)為靈感,結合出「工業和自然相互碰撞的世界」,藉此反映出大自然對於人類佔據的不滿。

依照 Sinclair 的說法,相比起《Warframe》的射擊玩法,新作更趨向於近戰攻擊,且遊戲步調會相對來得緩慢、沉重。

《Soulframe》目前仍在開發初期,有興趣的玩家可鎖追蹤官方網站,鎖定即時遊戲情報。

《Soulframe》官方網站

Warframe Soulframe 魔法公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