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丸!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定檔2023年底開播 北村匠海幽助造型曝光

中央社 台北16日電
圖/Netflix Japan推特

串流平台 Netflix 今天公布真人版「幽遊白書」,有北村匠海飾演的浦飯幽助海報,還有幽助的靈丸手勢、藏馬的薔薇、飛影的繃帶、桑原的背影,4 大主角特色全公開,並定檔明年底開播。

Netflix 改編日本漫畫家富樫義博的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成為真人版影集,掀起熱議。「幽遊白書」曾在日本締造出銷售超過 5000 萬冊的紀錄,發行 30 多年仍被熱烈討論。

「幽遊白書」影集導演月川翔表示,一開始聽到真人版要開拍時也想過可行性,直到聽了 Netflix 製作人的分享,就為了實現這個目標燃起熱情。他認為「幽遊白書」魅力來自於角色,因此特別想強調角色魅力與戰鬥場面,「相信這部作品會證明自己是可能做到的,也會繼續全心全意投入到把日本精彩影視作品推向全球的使命。」

製作人森井輝表示,能夠把好萊塢拍片實力放進「幽遊白書」,令人感到興奮。他說,日本的傳統風格是會仔細拍攝但把後製降到最低,不過這兩者在片場其實能夠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相信團隊能展現出一個超出預期的作品。

飾演浦飯幽助的北村匠海表示,「原作是一部廣泛且獨特的傑作,也是日本以強大的漫畫和動漫文化而自豪的原因,很高興能與全世界分享。」Netflix即日起也將連續曝光主要角色造型,並定檔明年 12 月播出。

Netflix今天除了公布真人版「幽遊白書」的浦飯幽助造型,還有幽助的靈丸手勢、...
Netflix今天公布真人版「幽遊白書」的浦飯幽助造型。圖/擷自Netflix ...

Netflix 幽遊白書 北村匠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