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摔角大逃殺《Rumbleverse》8月上市 以人肉炮彈之姿加入40人大亂鬥

遊戲角落 芋仔
圖/Rumbleverse

由 Iron Galaxy Studios 開發,結合《要塞英雄》與職業摔角元素的大逃殺遊戲《Rumbleverse》今(15)日宣布將在 8 月 11 日在 PS4、PS5、Xbox One 與 PC(Epic Games Store)上市,支援 40 人亂鬥,遊戲採基本免費,但尚未宣布戰鬥通行證的價格。

遊戲以卡通藝術風格設計,世界觀基於虛構城市 GRAPITAL CITY,玩家將成為擁有自訂獨特外觀的市民,以砲彈發射華麗登場之姿,選擇降落地點,並於街頭優雅落地,再與其他人展開激烈格鬥。

圖/Rumbleverse

特別的是,砲彈發射後的紀落地點沒有限制,無論是遊戲地圖的角落,或是摩天大樓的頂樓,每寸土地都是亂鬥的舞台,砸開散落各處的箱子則可以發現武器或升級獎勵,並在回合之間發掘新招式與戰鬥專長。

圖/Rumbleverse

《Rumbleverse》最早在去年的遊戲大獎首度公開,原本要在今年 2 月發售,但開發商推遲至今,第一賽季則預計在遊戲上市一星期後開跑,IGN 預測標準版通行證價格坐落在 10 美元左右。

圖/Rumbleverse

圖/Rumbleverse

「《Rumbleverse》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充滿熱情的計畫,它展現了我們團隊的技能和經驗,」Iron Galaxy 聯合執行長 Adam Boyes 表示,「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每個人都湧入 Grapital City,並把朋友從摩天大樓上騙下來,享受獨特惡趣味。」

圖/Rumbleverse

Epic Games Store 卡通 大逃殺 格鬥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