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 EN組將全數出席北美動漫展CRX 2022 舉辦日本海外首場粉絲1v1見面會

遊戲角落 芋仔
圖/Crunchyroll Expo

北美年度動漫展「Crunchyroll Expo 2022」(CRX)將於美國時間 8 月 5 日至 8 月 7 日在舉辦,許多日本搖滾樂團與動畫配音員等知名 ACG 人士都將出席,官方今(14)日稍早宣布,hololive EN 組將全數以特邀來賓身分出席,但屆時已經畢業的 Tsukumo Sana(九十九佐命)將不會現身。

CRX 2022 也宣布將「hololive Meet」企劃合作,提供前所未有的 holoMeet 多媒體體驗區,以及首度推出日本海外粉絲一對一見面會,讓粉絲們直接與心愛的 VTuber 現場接觸,主舞台也將有 hololive 所屬藝人演出,hololive 藝人的出席排程與 CRX 活動時間表將在近日公布。

過去此類活動只在日本舉辦過,如今年 2 月的 hololive Valentine 在東京秋葉原舉辦,門票一開賣就全被秒殺,當時活動的運作模式是粉絲們前往獨立隔間,個別與 VTuber 見面,CRX 2022 並未透露這次的舉辦方式。

圖/Crunchyroll Expo

「hololive Meet」是集結 holo JP EN ID 三大團體的全新聯合企畫,母公司 COVER 將以此參與海外各式活動,包括在大會上設置攤位,旗下所屬藝人作為來賓出席,以及舉行活動等等,第一屆 holoMeet 活動企劃的年度大使由分別來自 JP EN ID 的「空媽」時乃空、「鯊鯊」Gawr Gura、「松鼠」Ayunda Risu 擔任。

Crunchyroll Expo 為動漫代理商 Crunchyroll 主辦,於 2017 年首度進行的動漫展,而 2020 年因 COVID-19 取消實體展會,線上舉辦「虛擬 CRX」,2021 年也是僅有線上展覽,CRX 2022 將以線上&線下混合形式進行,官方也將舉辦全新音樂節「Crunchy City Music Fest」,並預告不僅有許多 J-POP 勁旅、搖滾及金屬樂團,hololive 旗下藝人也會在主舞台演出。

hololive VTuber 動畫 Crunchyroll Exp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