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馬殺雞!Switch節奏遊戲《按摩狂》公開 用身體感受節拍讓客人按哪都爽

遊戲角落 啄雞
圖/qureate(下同)

《探靈直播》、《對戰公主》、《窺視你的未來》等美少女遊戲開發商 qureate 今(14)日公開新作《按摩狂》,用節奏來給美眉們有點「瑟琴」的馬殺雞。

官方強調《按摩狂》為一款用身體奏響節奏的遊戲,玩家將身為主角「指原壓志」必須配合節奏給女生按摩經營按摩店事業,同時還得還清債務。

遊戲中會有存在各種煩惱的女生光顧。玩家便須以不外傳的秘傳技術讓她們身心舒暢。除了賺到摳摳償還債務,提升自我評價還可發展為戀愛。

大智的按摩過程得配合樂曲,按壓顯示出來的按鈕來創造節奏,遊戲將收錄 50 首樂曲。隨著曲子進行,女生將漸漸敞開身上的衣服,呼吸將愈來愈喘,不過不要因為這樣而忘記服務客人!

根據官方簡介,當達到一定的分數,結束按摩後將進入「感覺非常放鬆而且還要」簡稱 NTR 的模式(?)。當進入該模式,將變成不管按哪裡都爽的天堂狀態。

《按摩狂》預計將於 8 月 4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支援繁體中文。

《按摩狂》官方網站

按摩狂 美少女 Nintendo Switch qureate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