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幕少女邊玩遊戲邊圈粉吸讚!夢幻粉彩STG《Like Dreamer》22日Steam上市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獨立遊戲商外の人(Outside People)製作發行的可愛風 STG(清版射擊遊戲)《Like Dreamer》將於 7 月 22 日在 Steam 上推出,與一般 STG 科幻硬派風格不同,本作主打粉色系夢幻風格,讓 STG 老鳥新手都能感受另類遊玩體驗。

圖/Like Dreamer

圖/Sotonohito外の人

遊戲的世界觀中,玩家將選擇操作不同的 STG 少女,透過遊玩當紅社交軟體 Bulletolk(バレットーク),擊敗黑粉並對抗競爭者的流言攻擊,來獲得更多人氣,吸引追隨者與觀眾按讚,以下介紹三位角色,每位女孩都可以設定專屬畫面、炸彈和強化技能:

圖/Sotonohito外の人

香草愛麗絲(Vanilla Alice)是一個成熟的 COSPLAYER,她喜歡可愛的東西和射擊遊戲,穿著性感的兔女郎裝自拍,希望能獲得許多粉絲認同。

圖/Like Dreamer

可可亞優里(Yuricocoa)是自稱黑貓愛好者的酷炫女高中生,對自己的外表十分有自信,但缺點是嘴巴很壞。

圖/Like Dreamer

UJAKO則是一位天才 STG 少女,曾稍加修改 Bulletolk 的軟體程式碼作為娛樂。

《Like Dreamer》有三種難度可以選擇,當玩家過關第一個難度,下一個難度就會解鎖,之後可自由選擇任何難度來玩,還包括練習模式、Boss Rush、傳統街機風格的試煉模式等等多元遊玩模式。

圖/Like Dreamer

遊戲內的「精神計量表」系統結合了攻擊和防禦能力,射擊次數越多,累積能量表就越多,角色精神水準就隨之拉高,只要精神力夠強,即使被子彈擊中傷害也會被擋下;玩家也可以消耗精神能量來發射強大飛彈。

圖/Like Dreamer

本作主打 STG 社交軟體,因此還有一個「Buzz Gauge」系統,當玩家擊敗敵人並獲得按讚和追隨者時,Buzz Gauge 也會同時增加,達到最大值時就會短暫觸發 Fever 狀態,大幅提升攻擊力,收到的按讚數也會提升,影響遊戲得分。

圖/Sotonohito外の人

STG 獨立遊戲 射擊遊戲 新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