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鐵粉用Minecraft創造暴風城 方塊版經典場景獲官方讚好!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截取自推特@Yunatahel(下同)

由暴雪製作的多人線上 RPG《魔獸世界》以複雜的世界觀及極強的角色帶入感獲得許多玩家的支持。在十五年間更新多個資料片,龐大的故事背景也讓探索地圖的每個角落變成了粉絲的樂趣。

Youtuber「Yunatahel」就藉著在頻道發佈上百支探索艾澤拉斯及各個地方的影片,在法國《魔獸世界》社群中相當有名。最近他開啟全新的計畫,決定在《Minecraft》中重建聯盟五大主城中人族的主城「暴風城」。

儘管 Yunatahel 仍在設計建築物內的裝潢和《魔獸世界》內相似的材料紋理及顏色,不過已迫不及待地上傳一小段影片揭露成果。

在此之前也曾有許多玩家試圖在《Minecraft》中重現《魔獸世界》場景,如暗影之境的副本晉升之巔。不過 Yunatahel 的創作無疑是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甚至連《魔獸世界》法國官方推特都分享了這個作品並大讚。

《魔獸世界》在今年四月公開最新資料片「巨龍崛起」,預計於今年年底發布。其中新增的地圖巨龍群島被證實將會是遊戲中數一數二大的地圖,更有史上第一個種族兼職業「半龍人喚能師」。

魔獸世界 暴風城 Minecra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