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壓倒性好評《賭命牌卡》宣布登陸PS4、PS5 主機玩家小心中毒!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evolver Digital(下同)

Steam 壓倒性好評《賭命牌卡》即將跨足 PS4、PS5 平台,全新預告同步釋出。

《賭命牌卡》由《Pony Island》 與《The Hex》等遊戲的開發團隊 Daniel Mullins 操刀,是一款基於墨黑卡片的冒險遊戲,將牌組構築、迷宮型探索、密室逃脫風格的謎題和心理恐怖融合成一場血淋淋的大雜燴。

玩家將陷在一個陌生虐待狂 Leshy 所營造的困境之中,他要求你透過工藝、手術,甚至自殘來湊齊一副以叢林生物為題的牌組,藉此一探他小木屋牆後更深層的秘密。

根據 PlayStation 部落格公開資訊,PS 版本將對應 DualShock 4 和 DualSense 控制器,讓玩家感受到遊戲內同伴的聲音。PS5 版亦將提供觸覺回饋。

雖外媒 Gematsu 爆料 PS 版推出時間為 8 月 15 日,但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澄清實際上市日期未定案。因此有興趣的讀者可多瀏覽 Devolver Digital 官方推特以獲得即時資訊。

賭命牌卡 Devolver Digital PS4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