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合作!木棉花攜手VTuber茸茸鼠 和學姊一起看《打工吧!魔王大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Muse木棉花、YouTube@Komame ch.茸茸鼠

太無情了,茸茸鼠!無情合作!木棉花今(7)日宣布舉行 YouTube 特別直播活動,邀請到日本個人勢 VTuber 茸茸鼠(もちこまめ)和觀眾一同收看《打工吧!魔王大人》。

根據官方公告,特別節目預計 7 月 9 日晚間 9 點舉行,將在木棉花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一季 1-3 話。要注意的是,本次直播僅限台灣可觀看,其他地方的粉絲想和學姊共享觀影時光,可能要另待其他機會。

圖/翻攝自 Muse木棉花臉書粉絲團

茸茸鼠去年 7 月 25 日初配信正式出道,本月即將迎來出道一周年。最初透過動畫及台灣常見的迷因學習中文,成為竄紅契機。相當「台」的風格也留下「太無情了史丹利」、「我的豆花30塊」、「島輝」,以及台語「木瓜牛奶」等金句,更在短短沒多久的時間內累計到 10 萬訂閱。

日前因決定回歸音樂初心,發起重大告知發表一系列好消息之餘,也跟粉絲報告將把更多的心力放在做音樂上。

至於本次直播的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系列,即將於本月 14 日迎來第二季,固定於每週四 22:35 的時間於各大平台更新播出。

茸茸鼠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