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ba!《悠哉小鴨模擬器》登陸Steam 與橡皮鴨來場療癒身心的泳池漂浮

遊戲角落 啄雞
圖/turbolento games(下同)

Shuba!《悠哉小鴨模擬器》(暫譯,Placid Plastic Duck Simulator)正式登陸 Steam,甚麼都不用「鳥」,在泳池隨意浮沉吧。

《悠哉小鴨模擬器》由 turbolento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官方介紹強調為究極高科技橡皮鴨模擬,透過療癒橡皮鴨為玩家呈現超放鬆的體驗。

玩家得以看著鴨鴨在水面上恣意漂浮、曬日光浴、溜滑梯,或是用鴨嘴點點水,伴隨著收音機播放懷舊名曲。隨著夜幕降臨進入晚上,玩家可靜聽夜裡海浪聲,與小鴨一起進入夢鄉。

隨著遊戲持續進行,更多快樂的小鴨會漸漸落入池中與玩家相伴,且每一隻都有著獨特的設計和風格。

《悠哉小鴨模擬器》現已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Steam 模擬器 中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