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甜心 重製版》不含原班導演及編劇?詹姆斯岡恩:我還是頭一次從別人那得知這事

遊戲角落 芋仔

Dragami Games 昨(5)日宣布著手人氣砍殭屍遊戲 10 週年紀念作《電鋸甜心 重製版》(暫譯,Lollipop Chainsaw Remake),製作團隊包括原班製作人馬,不過對於這件事,身為原作導演須田剛一在 Twitter 上透露,他和原編劇 James Gunn(詹姆斯.岡恩,《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並無參與重製版的製作。

圖/imdb

根據須田剛一的推文,他和 James Gunn 、原作開發公司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皆未參與 Dragami Games 的《電鋸甜心 重製版》製作。此外,James Gunn 也表示自己也沒參與《電鋸甜心》重製工作,「幾週前我才頭一次從須田剛一那邊聽說這件事。」

《電鋸甜心》是由 Grasshopper 開發、角川遊戲與華納兄弟互動娛樂負責發行,2013 年在 PS3、Xbox 360 推出的殭屍動作遊戲,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 100 萬套。

圖/imdb

重製版將由 Dragami Games 負責人暨原作製作人安田善巳帶領的團隊製作,但官方名稱使用「Remake」指的是完全重新製作,而非 「數位修復」(Remastered)高畫質復刻版。

除了須田剛一及 James Gunn 不會參與,原作 BGM 收錄的部分版權音樂將不會出現,而重製的遊戲畫面也將更加寫實。

電鋸甜心 重製版 殭屍 星際異攻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