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米涅雷瑟氣圍裙風模組 打鐵匠變身香香小廚娘?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推特@YamanataVault、Nexus Mods「Semi Nude ...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已於上個月底推出,新據點的加工店 NPC 米涅雷有著不錯的人氣,如今已經受到紳士風範的感染,出現大尺度模組。

米涅雷於觀測據點「艾爾卡多」經營加工店,原本的服裝設計不算到包緊緊,側身可見腰部及大腿外側,然而紳士似乎不滿足於此。

近日於模組平台 Nexus Mods 出現米涅雷的裸身圍裙風模組,褪去姐姐的外衣,只留著鐵匠工作服,不說還以為是廚房走出來的誘人小廚娘。

圖/Nexus Mods「Semi Nude Minayle Smaller b...

除了半球及下身若隱若現的版本,也能直接脫到看光光。甚至另有作者製作出丁字褲衣著,讓米涅雷上半身打鐵「叮叮」,下半身也跟著「丁丁」。

圖/Nexus Mods「Skimpy Minayle NPC」(下同)

只能說紳士無所不在,外加一款遊戲登上 PC,基本上敵不過模組軍團的攻勢,一些惹人色色的點子勢必隨之而來。

魔物獵人 崛起 紳士向

留言